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张工会见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

5日下午,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会见来津出席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新西兰前总理、澳新银行董事会主席约翰·基一行。

张工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与约翰·基先生曾多次会晤,2014年共同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人民交往日益密切。此次约翰·基先生专程来津出席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充分体现了对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天津与新西兰在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与惠灵顿市的友城关系迈上新水平。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近代工业发祥地,拥有产业、港口、科教、对外开放平台等综合优势,同时也是一座崇尚运动的活力之城。当前,我们正扎实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等“十项行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希望约翰·基先生在促进双方经贸、科技、教育、旅游、体育、友城交往等领域合作上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澳新银行作为天津银行重要股东,在公司治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化务实合作。

约翰·基表示,首次走访参观天津这座美丽、充满活力的城市,留下了深刻印象,将积极推动新中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领导王旭、张玲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