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连茂君将率代表团赴新加坡、香港开展投资促进和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动

11月7日至1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将率代表团赴新加坡、香港,开展为期7天的投资促进和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动,聚焦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等“十项行动”,主动对接新加坡、香港优质资源,与两地政商界人士深入交流,全面宣传天津和滨海新区良好营商环境,更大力度推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助力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长期以来,天津与新加坡、香港往来频繁、合作紧密,在经贸投资、文化交流、城市建设、低碳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在新加坡、香港期间,代表团将拜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和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香港贸易发展局,就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支持天津与新加坡、香港的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代表团还将密集走访丰益国际有限公司、新加坡港务集团、吉宝集团、淡马锡控股公司、香港新华集团、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华燊发展集团、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泰集团、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PPG工业公司等重点企业,并与部分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产业链对接合作,着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和技术落地天津,促进粮油食品、港口航运、离岸金融、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再结合作新硕果。代表团还将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进行深入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将举办滨海新区经贸合作座谈会,与重点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宣传天津和滨海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有效推动一批合作意向达成,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