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尼泊尔共产党(联合社会主义)高级干部考察团访津

11月11日至14日,尼泊尔共产党(联合社会主义)主席、前政府总理马达夫•尼帕尔一行15人来津考察访问。

11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尼帕尔一行,双方就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进落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加强政党、地方、民间等多层面交流交往,深化港口、物流、经贸、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在津期间,考察团一行专程赴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参观“近代中国看天津”主题展览,聆听有关专家学者专题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式现代化在津实践”,并进行互动研讨。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宝坻区国家农业现代产业园、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河西区谊景村社区、天津港“智慧零碳”码头、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建设十五周年成果展及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等,实地了解特色农业、城市规划、基层党建、数字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绿色经济发展等经验做法。考察团成员对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纷纷点赞,并表示愿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学习借鉴天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经验做法,期待围绕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