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赴明源丝路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中亚地区友好交流与合作,服务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2月29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剑岭带队赴明源丝路(天津)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就赋能企业国际化发展、提高企业海外风险防范意识等与正在乌兹别克斯坦访问的公司董事长李相臣视频连线,并与公司总工程师赵立等座谈交流。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刘羽及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商务联络处、市外办欧非处负责同志参加。

李相臣董事长感谢市外办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在视频连线中现场展示了坐落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工业园的明源丝路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表示公司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不断扩大玻璃产品生产线的同时,在当地进一步规划建设现代化工业园区和农业绿化生态园,方便更多中国投资企业入驻园区,助力当地生态建设。赵立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总体发展战略,特别是海外公司镀膜深加工等重点项目规划情况,希望市外办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为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经济合作提供更多支持。

赵剑岭副主任充分肯定明源丝路在中亚地区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公司已成为中资企业在当地投资的典范。市外办高度重视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将综合统筹外事资源,为公司在政策指导、境外风险防范、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助解决具体问题,弘扬传承丝路精神,不断深化地方交往,共同认真落实好中国—中亚西安峰会和中乌元首会晤成果,为服务中乌新时代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国—中亚合作机制的重要参与者。十年来,中乌共建“一带一路”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势头不断向好。明源丝路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乌吉扎克州建成投产,主营高品质、符合世界标准的玻璃产品,是我市在中亚地区单体项目最大的民营企业。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