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负责同志走访全国对外友协东亚部

2024年2月29日,市外办副主任郭强带队赴京走访全国对外友协东亚部,与东亚部副主任田智刚、张孝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郭强副主任向全国对外友协东亚部长期以来对天津市友城工作及民间对外交流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天津市外办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他表示,天津市高度重视国际友城和民间对外交流工作,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并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外事工作新局面。希望东亚部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和资源,促进各领域“请进来”和“走出去”,助力天津与东亚国家深化交流合作。

田智刚副主任对近年来天津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天津市与日本神户市以结好5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全国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对外友好交流工作,愿意为天津对外开放提供更多渠道和平台。

张孝萍副主任表示,天津与日本交流合作密切,在友城和民间对外交流方面独具特色和优势。去年,双方共同合作,成功举办了“感知天津·神户市青少年津城友好行”等青少年交流活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