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走访中国企业投资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3月20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带队赴京走访中国企业投资协会,与副会长刘勇就推动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来津发展及服务天津企业“走出去”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建章主任首先介绍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有关情况,就去年中国企业投资协会积极助力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津举办表示感谢。建章主任表示,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视察的殷殷嘱托,为加快形成深度融合的双城发展格局、引入首都优质资源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打造天津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指明了方向。中国企业投资协会是一家服务企业投资的全国性、专业性团体,为中国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协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天津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天津企业汇聚新动能新优势新机遇。天津市外办将充分用好外事资源,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我办愿与贵会开展机制性合作,欢迎贵会在津设立办公地点,密切双方联系,适时组织协会会员企业与在京机构来津考察,推动京津务实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两地同城化发展。

刘勇副会长表示,天津是一座沿海开放城市,产业、交通、基础设施优势明显,对于协会会员企业很有吸引力,协会愿用好“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叠加的重要契机,用好在京资源渠道,积极融入到天津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为天津引入更多优质文体赛事和投资项目,组织会员企业来津兴业发展,借助海外资源服务天津企业“走出去”,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京津冀新篇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