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外办介绍 > 直属单位
天津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

天津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是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天津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于1997年,2001年加挂天津市国际交流中心,20215月,经市委编办批复同意,将天津市国际交流中心更名为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市外综服中心(国研中心)

市外综服中心(国研中心)主要职责为:协助做好访津及委托接待团组的外事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做好我市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外事工作会等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外事翻译服务和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的管理工作;做好出国(境)相关综合服务工作;协助做好外事用车等服务保障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沟通联络涉外智库、专家学者,开展城市国际化等涉外领域的调查研究和国际交流;承办市委外办 市外办(友协)交办的其他工作。

在市外办的领导下,市外综服中心(国研中心)已成为天津地方外事工作和涉外智库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在做好外事接待、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和翻译等支撑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着力打造中国特色新型涉外智库,搭建我市涉外智库平台,在加快推进天津城市国际化进程,服务天津外事工作和促进对外交往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